当前位置:

新田社会福利中心:月月为托养老人举办“生日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唐小玲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23: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唐小玲)“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是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肩……。”爷爷奶奶跟着主持人的节拍旋律愉悦的拍手、跺脚、拍肩,笑得合不拢嘴。这是8月9日县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月度“长寿日”庆生会的精彩小场景。

为让托养老人能享受到“老有所乐”的幸福感,县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把每月9日确定为托养老人的“长寿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院里都会组织托养老人一起开展活动,为当月过生日的老人庆祝生日,分享快乐。庆生会不仅准备有生日大蛋糕,还准备有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

8月9日这天,托养老人们跟着熟悉的旋律,激情饱满的唱着《我们是工农子弟兵》、《十二月采花》、《康定情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听我说谢谢你》等一首首经典歌曲,院社工组的服务人员一起合唱《生日祝福歌》,优美动听富有意义的歌声深受老人们的喜欢。

托养老人们一边品尝美味的蛋糕,一边唱着自己喜欢的拿手好歌,兴高采烈,快快乐乐,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唐小玲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5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