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李旦梅到新田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8: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2175710.jpg

微信图片_2021081217571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8月12日,副市长李旦梅到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陪同。

当天,李旦梅先后到县中医医院、人民医院和县防控办,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苗管理、医疗保障、人员组织、场地消杀、接种进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及应急处置保障等情况。

李旦梅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要科学防控,层层压实责任,激活应急机制,确保上下联动,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示要求,抓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外防输入”工作,整体统筹、科学调度,确保疫情防控科学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力度,切实提高疫苗接种对新冠肺炎预防的知晓率,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奠定宣传基础;要加强重点场所的防控管理,严格对照要求逐项规范、细化管理流程,构建严密有效、高效运转的疫情防控体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5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