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君来新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8: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8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来我县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分别陪同。

钟君先后深入到疫情防控卡点、旅游景区、医院、药店、超市、社区、福利院、卫生院、居民小区、临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等疫情防控一线,检查了解疫情防控举措和疫苗接种情况。

钟君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我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钟君指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是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管控,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抓住“外防输入、内抓接种”的防控重点,组织好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和学生到相应的接种点,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做到疫苗应接尽接,筑牢人群免疫的防护屏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5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