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织密疫情防控“三张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8-13 10: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999.jpg

图为公司员工到文明劝导路段进行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这是工地今天进出民工信息核查的台账,我们每天对进出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连日来,新田县青云集团对公司在建项目进行疫情防控督查,这是该公司牢牢织密疫情防护宣传、疫苗接种、工地防护等“三张网”,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的一个缩影。

为筑牢疫情防控成果,该公司一是通过内部网站、微信等平台,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知识及时推送、转发疫情防控措施及紧急提醒等相关图文,对疫情防控早知晓早提醒,同时对公司员工健康码、行程卡建立台账,织密防控知识“宣传网”;二是积极开展“1+”工作形式,即一人带动全家,在做好自身疫苗接种的同时,要求发动身边的亲属做好疫苗接种宣传,织密疫苗“接种网”;三是对公司所有在建工地和联点小区,每日实行疫情防控报告制度和每周不定期重点督察制度,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促进,织密在建工地和联点小区的疫情防控督查“防护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3/9775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