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13 10: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8月12日,新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通报了近日市领导来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反馈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杨康、宋桂雄、唐荣立等相关县领导,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卫健、公安、教育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的通知》精神,对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多变,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影响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加强重点机构、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力度;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坚决筑牢筑实疫情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3/9776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