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八旬老奶奶晚饭后散步忘记回家路 新田巡警爱心护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8-13 10: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1图.jpg

2图.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邓颖辉)“感谢民警同志,把我年迈的母亲护送回来,要不然,我们都不知道到那里去找她。真是太感谢了!”8月12日晚,面对护送八旬母亲回来的民警,杨先生夫妇充满感激地说。

2021年8月12日晚上10时,新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县华龙小镇发现一位疑似走失老人。接报后,值班队员迅速赶往现场,经询问老人,得知老人姓杨,现年80岁,当晚晚饭后从西门桥老烟厂的家里出门散步,谁知散步到县双碧社区附近的华农小镇后忘记回家的路。获悉情况后,为让老人尽快回家,民警细问老人是否记得老烟厂家的具体位置,可老人说不上来,不过她告诉民警,她的儿子在西门桥某诊所上班。为安全起见,民警随即将老人护送到该诊所。

经向老人家属了解,原来该老人平时很少出门,当晚儿子儿媳出门忙于其诊所病人时,老人突然想出去散步,谁知年纪大出门忘记回家的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3/9776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