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龙泉街道: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盘艳芬 2021-08-13 16: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通讯员 肖米金)“我们在街道重要路段和村口设卡,通过执法和教育提高群众文明出行的意识和责任。”日前,新田县龙泉街道办事处联合新田县交管大队,在辖区社区、村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文明出行宣传活动,营造全民防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发生的良好态势和思想基础。

行动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执法民警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在辖区社区、村重要路段设卡,重点查处无证驾驶、套牌车报废车非法上路、三轮车非法载人、摩托车安装晴雨伞、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对违法违规者依法进行现场处罚教育,要求存在违规行为的,限期接受处理;存在安全隐患的,限期整改;达到报废年限的,坚决予以报废,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不留隐患”,形成严管严控态势。

为巩固整治成效,龙泉街道办事处还组织了专门的交通劝导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流动喇叭等形式,进村入户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群众和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在辖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道路环境,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3/9777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