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塌方应急演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8-13 16: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3112947.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8月13日,新田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2021年塌方应急演练。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骥村镇、门楼下瑶族乡等相关单位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模拟因大雨突袭,骥村镇X093县道三十担处边坡发生塌方,有大量泥土堵塞在道路上,导致车辆无法通行,须紧急抢险的场景。县应急指挥部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投入抢险工作。演练现场,巡查组利用车上现有反光锥、警示带做好现场警示和交通疏导,引导过往车辆绕行。应急疏散组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安全实行交通管制,封闭车道,疏导交通。技术组立即着手对现场情况进行勘查,认为该处边坡是由于土质松软、雨水冲刷破坏边坡结构导致边坡水毁塌方,现场边坡不存在进一步塌方危险,并提出需对道路封闭禁行,先行清除坍塌土方。最后,应急抢险队伍装载大型机械设备赶赴抢险现场,经过紧张有序的抢险工作,完成了抢险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3/9777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