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井镇:饮水安全巡查 护航新学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舒少君 夏培 郑时仁 编辑:盘艳芬 2021-08-14 07: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舒少君 夏培 郑时仁)2021年下学期即将开学,各学校、各集中供水点饮水卫生安全如何,是否能达到国家饮用水卫生安全标准,一直是三井镇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8月12日,三井镇卫健监督所、镇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三井学校、镇七贤山集中供水点等进行专项卫监督巡查。

检查中,按照国家卫生标准,逐一检查水源、水质、蓄水池、净化消毒设备、供水管网,工作人员卫生健康证、供水设备管网材料卫生许可批件。查看相关台账,督查各项卫生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同时还督查新冠肺炎防控措施是否执行落实。对巡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新学期学校的卫生健康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舒少君 夏培 郑时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3/9778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