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丨新田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1-08-14 07: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肖亚湘)8月13日晚,永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宣读《关于进一步严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责任追究的通知》,秦山成、黄永英、杨康、宋桂雄等县领导在新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不强的试金石,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强不强的试金石,更是干部作风和战斗力强不强的试金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组织发动机制,优化便捷接种服务,强化接种安全保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健全督查追责机制,把各项工作清单化、流程化,全力确保疫苗接种任务高质量完成。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结合县域实际,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存在问题,对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秦山成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实事来抓,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人员台账做到位,各乡镇通过进村入户精准摸底排查,建立清晰的户籍档案,县直各部门采取“敲门”行动开展摸排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秦山成要求,要把思想工作做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工作责任,加强领导、积极行动,确保适龄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把疫苗接种的组织工作做到位,合理安排各社区和行政村村民的接种出行工作,提高接种区域的服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切实的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把安全保障做到位,各部门联动,全方位保障接种点的防疫安全和交通安全;要把督查追责落实到位,建立每日督查通报机制,确保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构筑起覆盖全县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4/9779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