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新田人民医院:解暑降温送凉茶,医护真情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编辑:邓提茂 2021-08-14 0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解暑降温送凉茶,医护真情暖人心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陈祉凝)“大叔,天气热,来喝杯凉茶!”新田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将“消暑凉茶”送至来院就医的患者和家属手中。大家高兴地说:“谢谢你们,这凉茶味道真好,你们医院的服务真暖心!”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应对高温天气,有效预防和避免中暑事件的发生,新田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便民服务点”的饮用水旁新增了一个漂亮的泡茶桶,酷暑难耐时来杯解暑降温的凉茶不仅能清热去暑,还能清肝明目,夏日备受患者和家属的欢迎。

凉茶配方由菊花、金银花、淡竹叶等中药组成,具有清热、祛暑的功效。县人民医院的医护志愿者每天清洗茶桶、烧水泡茶,并将泡好“消暑凉茶”摆放在门诊大厅便民服务点,配备一次性卫生纸杯,供患者及家属免费饮用,为群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入夏以来,新田县人民医院把构建温馨就医环境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组织成立党员先锋岗和志愿者服务岗,通过多种方式为患者和家属提供暖心服务。为患者、家属以及工作人员送去了夏日的清凉与暖心的关怀,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对医院的贴心服务称赞不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4/9779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