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疾控中心强化服务站疫情防控专业指导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依娜 编辑:盘艳芬 2021-08-16 07: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89db60949941462cae9dcfc93d47e93c.jpg

新田新闻网(通迅员 刘依娜)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阻断疫情输入传播途径,巩固近期防控取得的成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8月14日,新田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专业技术指导组工作人员对全县5个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站(以下简称服务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促指导。

工作中,指导组现场查看各个服务站疫情防控值守及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对服务站防控要点知识进行抽查,对各个服务站在人员排查管控、环境消杀、医疗废弃物处置、留置观察点设置、个人防护等方面予以指导。同时,针对各个服务站存在和提出的问题及时形成情况报告,呈报上级部门,为新田县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提供第一手信息。

下一步,县疾控中心将在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局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砥砺前行,持续做好新田县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新田疾控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依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5/9782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