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21年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8-16 07: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命名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柏华)8月13日,新田县2021年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在宣传部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廖新家等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省文明指数测评反馈问题、市对县第二季度各单项创建考评情况、县文明创建办巩卫创文工作组上半年考评情况。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及建议。

会上,杨柳青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和牵头单位在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深化各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柳青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正视存在问题,迅速摸清基础设施短板台账,特别是要聚焦农贸市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交站台、公共卫生间、垃圾桶、园林绿化、城中村等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城区交通和市场秩序等硬件短板,建立相关台账和预算方案,提交县政府分批逐步实施。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文明创建工作为统揽,对标对表抓整治促提升,攻坚克难抓创建,针对问题逐一销号;要切实增强干部执行力,主动作为抓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学习交流,通过走出去学、请进来教,整体提高全县文明创建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相互配合,共同参与,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再提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2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