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群众 主动约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明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8-16 09: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明龙)8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到信访局约访信访户,全力推动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

约访现场,宋桂雄认真倾听了信访户胡某义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不时查看资料,认真记录。针对具体问题,宋桂雄与县法院、县工业园、县信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当即予以协调商议,逐个问题明确了处理意见。

宋桂雄指出,干部要善用底线思维和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群众工作,在处理群众事项过程中践行为民初心,讲道理、讲感情,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真正把案件化解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同时,宋桂雄耐心安抚上访群众,鼓励他们积极转变观念,着眼长远,在法律与政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走合理合法的途径,合情合理地维护自身利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明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2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