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第一督查组赴新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16 10: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06fb70c749fd40acacab2ab5a9921e1c.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8月16日,市委第一督查组赴新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反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就督查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情况反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县委副书记杨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等县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会上,市委督导组通报了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对我县在联防联控机制运转上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责任,压实属地、部门、企业的责任,分类精准施策,切实抓细抓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细化任务目标,精准分类建立台账,明确接种任务,做到村不漏户、应接尽接;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在听取督查组的情况反馈后,黄永英表示,将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举一反三,及时整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压实相关责任,加强调度和督查,严肃追责问责,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严和疫苗接种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将严肃处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3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