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16 10: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2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8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市委督查组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督查组督查我县疫苗接种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黄永英要求,要绷紧思想之弦,认清严峻形势。全县上下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阵以待,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打好“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战;要盯紧目标任务,抓好关键环节,科学精准防控,有力有效组织,严格落实常态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压紧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督查问责,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及防控漏洞,立刻督促整改到位,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3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