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嘉琪 编辑:盘艳芬 2021-08-17 07: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嘉琪)8月13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讨论学习,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率先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嘉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4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