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重义气出借银行卡给朋友 涉诈100余万元后同落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何浙湖 编辑:盘艳芬 2021-08-17 07: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刑拘2名涉诈嫌疑人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何浙湖)“我把你当兄弟出借银行卡,没有想到这个重义气害得我也被刑拘,唉…….”8月13日,陈某在被民警送到看守所关押时,看着同样被关押的朋友郭某,万分懊悔地说。

2021年8月11日,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在梳理公安部下发两卡线索时,发现男子陈某(宁远县人)在新田县某银行开办的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随即对该名男子进行调查,在掌握其确切证据后,于8月11日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审讯,陈某因为朋友义气,在明知对方用银行卡从事洗钱转账的情况下,仍然将自己的银行卡借给其朋友郭某使用。郭某使用陈某和自己的银行卡从事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涉案金额达一百多万,其非法获利3万余元。

目前,陈某、郭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均被新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何浙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4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