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主持召开政务服务和疫苗接种工作集中约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8-14 17: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刘姣)8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集中约谈会,对“我的永州”、“湖南省一件事一次办”等政务服务小程序实名注册未完成50%,及干部职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未完成应接尽接、应种尽种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提醒约谈。

会上,被约谈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小程序实名注册及干部职工疫苗接种各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优化政务服务,最根本的目的是打造优质、高效、便民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实现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态度上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通过“一日一通报、一日一总结”,切实完成全县政务服务小程序实名注册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注册宣传体系,扩大群众知晓率,政务服务部门要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查找,组织专班力量深入各乡镇,指导完成注册工作,优化推行县域政务服务新举措,助推我县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提供强有力的软实力保障。

会议要求,面对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疫苗接种是筑牢防疫防线的根本保障。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查找问题症结,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全面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提质增效。对于不能接种或暂时不适合接种的禁忌症人群,本着“实事求是”的理念,经专家组评定,由医疗机构开具禁忌症证明,单位要做好详细的资料台账;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亲自调度的工作局面,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构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5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