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征用地工作暨产业项目推进动员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16 18: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07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8月16日,新田县征用地工作暨产业项目推进动员大会在文体中心召开。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要立即行动起来,提振精神、迎难而上,围绕加快建设“三区四地”,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建设和征用地工作热潮,全力以赴推动征用地工作的顺利开展。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

会议作了征用地工作报告并解读了相关政策,通报了上半年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和下半年产业项目实施方案,就产业项目建设和征用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山街道、龙泉街道、自然资源局及七里坪村等相关镇村进行了表态发言。

秦山成指出,征用地工作,是新田发展的客观现实需要,也是打基础、利长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把握好“四道关”,即要做通“思想关”,让群众理解和支持征用地工作;严把“政策关”,在征用地过程中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彰显“人情关”,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做好“保障关”,切实加强对征用地工作的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共同行动,以高效的配合快速推动征地工作的开展。

秦山成强调,做好征地工作和产业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坚决按期完成征地任务,坚决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中,为“三区四地”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还专题召开了新冠疫苗接种清零攻坚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康、李祥佐、杨诚、王佑生、郑文欣、周玉生、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中央省市驻新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5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