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水干村:护送山区留守老人注射疫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建秀 编辑:盘艳芬 2021-08-17 07: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6fd70665534d1cd706fc75d0cfe2e0b.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建秀)8月16日,门楼下瑶族乡驻小水干村工作队将肖桂林、赵远付、赵付云、盘凤音等七位留守老人护送到乡卫生院注射疫苗,该行动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小水干村大部分家庭因子女长期在外务工留守老人较多,该村自然村分散,且不通公交车,对疫苗接种造成了很大的困难,驻村工作队从五月份开始就主动承担接送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130余人次去乡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在驻村工作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目前小水干村已对村内适宜接种疫苗的人员全部完成了第一针接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建秀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5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