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女子出借银行卡帮朋友刷单 结果把自己“帮”进了看守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胡拥权 编辑:盘艳芬 2021-08-17 07: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刑拘涉诈女子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胡拥权)“我没有想到出借银行卡帮朋友淘宝刷单,会把自己帮进看守所。真是万万没想到……”8月14日,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嫌疑人彭某,在被民警送往永州市看守所关押时,得知即将失去自由而悔恨万千地说,那张原本年轻充满朝气的脸,此时就像霜打的茄子,失去了往日的神采。

2021年8月11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反电诈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女子彭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随即联合新圩派出所民警开展侦查,在掌握其确切证据后,于8月12日下午将彭某抓获。

经审理查明得知:2021年五月初至2021年7月底,彭某在朋友龙某(宁远县人)的游说下,将自己的银行卡借给龙某用来淘宝刷单,而龙某以淘宝刷单的名义实则将彭某的银行卡用于网络赌博洗钱和网络诈骗,涉案金额达100万元,其给彭某好处费200元。

目前,彭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胡拥权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5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