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桂雄到石羊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明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8-17 07: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明龙)8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到石羊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在石羊镇卫生院,宋桂雄听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交流探讨细节问题,仔细询问石羊镇主要路口设卡和12岁至14岁学生接种疫苗相关工作。宋桂雄要求学校、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充分利用大数据+网格化手段,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外防输入、内防爆发,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宋桂雄一行还到石羊河开展巡河工作。巡河过程中,宋桂雄详细了解了石羊河水质、河岸环境、河道保洁、生产生活污水排放以及防汛工作等方面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明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6/9786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