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九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8-17 17: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982_5807_01.MP4_20210817_085240.421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8月16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2021年第二十九次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审议了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初步建议人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东升农场总部经济项目和新田县康宁精神专科医院项目。对项目选址、项目合同条款等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对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的人选进行了审议。

秦山成指出,重点项目能够达成协议,是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努力推进的结果。签约后要抓好落实,各部门积极推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做到选址科学合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落地投产。 秦山成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挖掘工业园园区潜力,做到厂房不闲置;要依法依规处理不符合规范企业;要打造一支优秀的招商队伍,在注意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招商引资,推动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7/9788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