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有序推进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18 06: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31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8月17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主持召开新田县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暨拖拉“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县领导叶栋贤,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农机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相关工作细则。与会相关领导及部门就如何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康指出,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紧密协作,形成合力,认真领会精神,吃透政策;要及时报告,迅速行动,切实做到任务要明、责任到人、底数要清;要集中整治,联动执法,形成常态化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提高创建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质量,确保我县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7/9788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