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推进“敲门行动” 加速疫苗接种清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8-18 06: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8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清零,新田县组织召开城区住宅小区未接种居民清零“敲门行动”推进会,确保城区住宅小区居民群众“应接尽接”。杨康等县领导及龙泉街道、中山街道、县直单位及中央、省、市驻新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敲门行动”时间为8月17日至8月22日,8月20日前完成“敲门行动”,8月22日前完成疫苗接种清零行动。《新田县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系小区联络人员情况表》于8月17日下午16:00前报县防控办,《新田县城区住宅小区未接种居民(常住人口)“敲门行动”核查登记表》于8月20日下午18:00前报县防控办。

杨康要求,要绷紧思想,绝不动摇,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调度、亲自把关,做到带好岗位牌,带好明细底册,做好如实登记,对不能接种人员带领就近医院做好不能接种的证明,做好清零上报工作,20号之前排查完,主要领导要签字并按时上报防控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迅速压紧责任对接好社区;要对公职人员未接种人员进行约谈,追问其原因,并加大力度对公职人员直系亲属跟旁系亲属疫苗接种的排查,不漏任何一个环节;要把督查追责落实到位,建立每日督查通报机制,确保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县城住宅小区未接种居民清零“敲门行动”有序推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7/978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