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督查组来新调研指导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1-08-18 09: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8082255.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8月17日,市委督查组来新田调研市对县绩效考核(含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市委副秘书长胡浩,县领导杨康、唐荣立、李辉等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听取《2021年上半年新田县落实市对县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新田县2021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指标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新田绩效考核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相关责任部门正确看待成绩,总结经验教训,以问题为导向,再接再厉,扬长补短,全力以赴完成绩效考核各项指标任务;认真研究考核方式和考核内容,细化各项考核指标评价要点、评价办法、强化举措,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认真研究政策,积极沟通,主动作为,确保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8/9817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