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7月27日新田手机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1-07-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正当时丨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各方全力救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突出重点,要进一步发扬包括“抗洪精神”在内的“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1BV

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农历六月十八

【新田气象】
今日:晴,27~37℃
明日:晴,28~37℃

【喜迎党代会】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今日看点】
★县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秦山成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黄永英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新田清查595起交通违法行为


【新田新闻】
★县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27日,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县文体中心开幕。县委书记秦山成代表中共新田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弘扬“南有新田”精神 加快“三区四地”建设 为新田人民的光荣与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成就,安排部署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任务。会上,郑文欣同志代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纪委工作报告,周玉生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书面报告。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秦山成、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王中滨。

★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7日下午,县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对县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人事安排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讨论通过了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等会议事项。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秦山成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27日下午,县委书记秦山成到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乡镇(街道)一代表团讨论地点,听取代表们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秦山成指出,县委工作报告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是全县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代表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描绘新时代新田的美好蓝图。

★黄永英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参加党代会乡镇(街道)第二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热议辉煌成就,共绘发展蓝图。黄永英指出,各位代表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工作报告,认真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新田的光荣与梦想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新田清查595起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新田县开展文明创建暨“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发起凌厉攻势,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止当天晚上22点,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95起,其中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218起,非机动车违法163起,货车非法改拼装9起,三轮车等违法载人38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157起,酒驾醉驾10起。

【要闻速览】
★国家发改委:极端天气坚决即时启动最高等级响应
国家发改委26日发布关于加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最严酷的极端天气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建立第一时间响应机制。一旦出现极端天气等非常情况,要坚决即时启动最高等级响应,该停学的停学,该停工的停工,该停业的停业,该停运的停运,对隧道、涵洞等易涝区段,要及时警戒并采取封路措施,有序疏散群众,尽最大可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华社)

◆上半年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27亿元,同比增长31.1%,成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红网)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援豫前线指挥部发布消息称,经过3个日夜连续奋战,该公司已完成13项抢修任务,为郑州市25个小区、20867户用户恢复供电。(红网)
◆湖南航空近日开通长沙至重庆直飞航线。每天1班,单程飞行约1.5小时。(红网)
◆国家医保局近期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将参保女职工生育三孩的费用纳入生育保险待遇支付范围,按规定及时、足额给付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待遇。(中新网)
◆中国“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项目,日前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上顺利通过审议,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56处世界遗产。(新华社)
◆有国际媒体报道称,印度政府利用以色列开发的“飞马”间谍软件,针对印度本国公民,以及包括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内的外国人士进行有组织的监控行动,巴方呼吁联合国展开彻底调查。(中新网)

【健康生活】
★天气炎热出汗多 可以多喝功能性饮料吗?
功能性饮料属于电解质补充饮料,与人体体液相近。适用于运动后,补充随汗水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尤其是专业比赛的运动员。但对于身体仍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长期饮用这类饮料易导致“营养过剩”,严重的还会加重肾脏负荷,反而对身体有不良影响。因此不建议用功能性饮料代替饮水,日常还是应该从均衡饮食中补充适量的营养成分。

【心灵鸡汤】
★尽管征途漫漫,也要一路放歌,奔向潇洒的明天。正所谓心若向阳,则无惧悲伤。

【智力体操】
★谜语:一半偷懒。(打一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来人但见闹市空):闪。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