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7月28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1-07-2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党丨走自己的路】
“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1C0

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农历六月十九

【新田气象】
今日:晴,26~37℃
明日:晴,27~36℃

【喜迎党代会】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三区四地”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今日看点】
★县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县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县十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秦山成深入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市司法局领导来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新田新闻】
★县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28日,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提出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县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28日,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分团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的监票人名单和总监票人建议名单;指定总计票人、计票人;通过关于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十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8日,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文体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各代表团预选监票人、总监票人和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各代表团预选计票人、总计票人和大会正式选举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秦山成深入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8日,县委书记秦山成深入德润产业园、小米新田制造中心、群翰科技、鸿锐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利宏电子科技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相关工作要求。县领导宋桂雄、谭能为等陪同调研。

★市司法局领导来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2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远林带队来新田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秦远林一行先后到县司法局和龙泉司法所,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就司法行政工作与大家一起进行探讨,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栋贤陪同调研。

【要闻速览】
★南京此轮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
27日,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确认,南京此轮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目前,正值暑假旅游高峰,人流量大,手机报呼吁大家,除了做好个人防护外,新冠疫苗是预防发病和重症病例发生的重要工具。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预约登记,尽快有序前往定点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新华网、红网)

>>27日,张家界发布大连3例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在张活动情况。详情点击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1C1

>>27日,凤凰发布大连3例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在凤凰县活动轨迹。记者从凤凰县疾控中心了解到,大连来凤凰旅游的无症状感染者的124名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触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6个环境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1C2

★湖南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公布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普通类)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物理类湖南师范大学投档线达623分,历史类江西师范大学投档线达598分。特别提醒考生,7月29日8:00-18:00,体育类、普通类考生填报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艺术类考生填报本科批征集志愿;7月31日-8月1日进行普通类、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和艺术类本科批征集志愿投档录取。(红网)

◆台风“烟花”对我省无明显影响。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省降雨偏少,高温发展,最高气温可达38℃以上,气象干旱向湘北地区扩展、强度增强。(红网)
◆国务院安委办等四部门26日联合部署全国城市地铁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对下沉立交、路面井盖、内涝黑点加强警示标识、交通管制和巡查值守,对重点路段、桥涵和易积水立交桥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等信息化手段实时监测。(新华网)

◆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7日消息,韩朝双方决定自首尔时间27日上午10时起,恢复此前被中断的南北通信联络线路。(中新网)

【健康生活】
★汛期如何做好家庭应急物资准备?
1.多功能手电筒;2.求救警哨;3.点塑防滑手套;4.多功能雨衣;5.防风打火机,应急情况下作为火种使用;5.多功能军用铲;6.折叠式水桶,可用来盛水、油等液体;7.军用压缩饼干,应急情况下可供一个人160天最低生命维持量;8.应急保温毯,保护身体避免阳光直射,严寒中可保持体温;9.长明蜡烛;10.应急逃生绳,可连接到救生圈上用于救援;11.净水片,30分钟内清除水中细菌、病毒及原生圣物,净化后的饮用水可保质长达6个月。

【心灵鸡汤】
★永远不要怀疑努力的意义。因为努力的每一刻,也许带不来一时半刻的成功,但却可以不断雕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智力体操】
★谜语:秋末无雨雪。(打一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一半偷懒):愉。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