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19 11: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395.JPG

IMG_337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8月18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对前段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推进工作。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李忠富到会指导。李祥佐、郑智新、刘志斌、周艳芳、刘大军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对照检查。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交流学习体会,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祥佐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精神、干劲、智慧、方法和实绩;要在搞好整改中见行见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新田加快“三区四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忠富在讲话中,对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主题明确,体现了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希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人民立场;强化巩固提高,深化教育成果,将理论知识落实为实际行动,践行到人大工作中,把学习感悟党史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8/9819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