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司法局:“敲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京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8-19 11: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889.png

疫情防控宣传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夏京华)“咚咚咚,您好,我们新田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请问您家里有几口人,12周岁以上的人员是否都接种了新冠疫苗?有没有不在新田的人员?他们是否接种了新冠疫苗......”

为加快推动我县疫苗接种工作实现清零,8月17日,新田司法局走进龙泉街道金色华府银座、陶岭镇洪仁村和牛塘村开展“敲门行动”。逐户敲门,户户到人,全面开展“地毯式”入户摸排和防疫宣传,积极做好人员摸排筛查、督促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工作,严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通过开展“敲门行动”,核实前期摸排情况,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筑牢了基层疫情联防联控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京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9/9821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