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此心安里”度假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群 编辑:邓提茂 2021-08-19 11: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35f5f1767e9be9fafb3d59565737f1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邓群)8月18日,为加快推进“此心安里”度假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二级巡视员王佑生在项目现场主持召开县文旅广体局、龙泉街道办事处、上庄村村两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深入探讨。

未命名_副本.jpg

目前,“此心安里”度假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的土地流转、墓地迁移工作顺利推进,通达景区公路项目路基已平铺,观景平台建设完成工程量90%,景观四合院民宿主体工程已完成,景区内部道路、人工湖及其它旅游基础设施工程正在建设中。

会议指出,“此心安里”度假旅游综合体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也是落实我县“三区四地”建设,打造“休闲康养探秘胜地”的重要旅游资源之一。会议就下步工作部署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合理部署、克服困难,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支持工程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群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9/9822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