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局:清零“敲门服务”行动快 显成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邓提茂 2021-08-19 12: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0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乐志婷)连日来,为进一步提升新冠疫苗接种率和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县文旅广体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对县城区责任住宅小区开展“敲门服务”,确保疫苗接种清零。截至目前,该局共计排查282户,1100余人。

为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开展“敲门服务”前,县文旅广体局成立了三个服务小组,在“敲门服务”中,两人一组,挨家挨户开展入户排查。每到一处,大家都会仔细登记居民的信息、询问其接种情况,并详细记录每个居民未接种疫苗的原因,同时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科普新冠疫苗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深入了解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帮助居民树立对新冠疫苗的更清晰的认知,为构筑“免疫长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止目前,该局共计排查282户,1100余人,265户为常住人口。核实了排查出未接种家庭成员未接种的原因,及时督促引导符合条件的居民尽快接种疫苗。此次“敲门行动”做到了排查全面,数据精准,宣传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社会秩序更加平稳有序贡献了力量,彰显了文旅工作者们的担当作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9/9822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