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卫江同志来新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19 2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8月19日,副省长谢卫江到我县调研指导教育工作。副市长谢景林、县委书记秦山成陪同调研。

当天,谢卫江到芙蓉学校等地,实地察看学校教学环境,听取学校负责人就素质教育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规划建设及经费投入等方面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秦山成汇报了我县教育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各类教育均衡发展,教学质量逐年攀升,被评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湖南省教育强县,乡村小规模学校优化提质试点“新田经验”受到省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并亲临新田调研。

谢卫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刻把握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着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处理好政府、社会和家庭在教育发展中的关系,注重公平发展,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教育质量,坚持安全发展、为教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教育改革舆论宣传,加大教育监管力度,分类施策做好“双减”工作;要认真做好当前的秋季开学工作,如期准时安全开学;要进一步落实好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防溺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9/982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