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新田县“8.19中国医师节”表彰暨中医药大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8-19 19: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9173933.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郑有为)8月19日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新田县召开2021年“8.19中国医师节”表彰暨中医药大会。杨康、宋桂雄、刘大军、胡承斌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作了《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狠抓疫情防控与医疗业务工作两不误》的工作报告;相关县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新田县第一届“名医、名护、名科”及2021年度“优秀医师”的决定》;会议表彰了廖林波等67名优秀医师、名医、名护、名科室;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强化医疗保障,全面防范接种安全风险。杨康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不断增强服务本领、创造一流业绩,努力做专注的倾听者、仔细的观察者、敏锐的交谈者、尽心的治疗者,为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推广中医康复方案,促进中医药与现代康复技术融合发展;要严把中医药种植、加工、生产等各环节的质量关,推动我县中药质量提升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9/9823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