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江口村: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石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07: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9999.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石林)8月19日,门楼下瑶族乡两江口村邀请县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专家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使用培训,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广大村民“知危险、会避险”的消防自救能力。

消防安全专家根据不同人群行为认知特点,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家庭常见火灾类型,结合老幼群体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低的实际情况,着重分析了在家庭、厨房等火灾隐患的重点区域,如何防范火灾的发生和应急自救措施,并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与村民展开互动,让大家置身消防课堂,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下学习如何正确报警、火场逃生、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切实让村民在“走进消防,了解消防,感受消防”中,实现“学会消防技能,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教育目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石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9/9823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