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康深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宋石明 编辑:盘艳芬 2021-08-19 19: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918272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宋石明)8月19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深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了解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流政务服务。

今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转职能、优服务、提效能,在全省率先推出全程指尖化的“新田智汇办”小程序,实现政务服务全流程网办,方便了群众办事,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通过调研和现场查看,杨康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强化“新田智汇办”的包装和宣传,让新田政务服务品牌更亮更有竞争力。要落实优化营商政策措施,强化日常管理考核,为新田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宋石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9/982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