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宣传部:以考促学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吴桐英 左富姣 编辑:邓提茂 2021-08-19 1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吴桐英 左富姣)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9日下午,新田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率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测试。推动全县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此次测试采取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主要包括填空、多项选择等,实行100分制,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测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查缺补漏,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吴桐英 左富姣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9/9824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