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8-20 07: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007305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柏华)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9日下午,新田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主动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县委党史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委宣传部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深刻检视自身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时,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主动讲问题、谈收获,并制定整改措施。

杨柳青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宣传部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学党史、学理论、学业务上作表率,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全县的前列;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履职尽责干事中作表率,要在严纪律讲团结实作风上作表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构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局,统筹抓好理论武装、抓实对外宣传、抓稳意识形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4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