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瑶胞家门口来了疫苗流动接种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依娜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08: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迅员 刘依娜)8月19日,新田县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车到门楼下瑶族乡板子桥村开展接种服务。现场对100多名群众开展了健康筛查,完成了80多人的新冠病毒接种,未出现一例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情况。疫苗接种流动车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不少村民反映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的确是方便了不少。

信息登记

  受种者出示身份证,医务人员进行健康询问,根据受种者的健康状况判断是否可以接种,可接种的情况下进行疫苗登记,同时告知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现场留观及后续针次接种安排等注意事项。

疫苗接种

  医务人员在完成三查七对一验证后对受种者进行疫苗的接种。

现场留观

  接种完成后受种者在现场留观30分钟后方可离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依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4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