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实施农用地整治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红明 陈剑锋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17: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红明 陈剑锋)8月19日,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8℃,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生态环境修复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到新隆镇佃湾村指导旱地改造水田项目的开工建设。

在佃湾村的田间地头,工作人员对旱地改造水田项目的规划、技术要求、位置四界、施工要求进行了明确,要求施工单位抢抓时间,保质保量,以高标准的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充分释放自然资源政策红利,激发农村资源要素活力,点燃乡村振兴内在动力。

2021年,新田县实施农用地整治项目和旱地改造水田项目总面积达117.75公顷,总投资达2300万元,项目的施工建设将有力地助推新田乡村振兴工作,为打造美丽新田,加快推动全县“三区四地” 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红明 陈剑锋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5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