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 办事提速83.5%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17: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杨亚琼)8月19日,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增加两个服务窗口,为群众办理契税业务。

我县出台《新田县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创新创业投资热地的十条措施》《新田县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后,该县税务局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大力推动下,创新工作方法,办税大厅服务再提速。“导税台”由过去一人轮流值班,增加到每天四个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办事窗口根据每天群众大厅办事人员的多少, 相应增减办事窗口;自助服务厅增加导办员,协助群众快速在网上自助办理业务;为群众办理契税实行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制,群众可根据自行承诺先交契税,然后由工作人员核实享受优惠情况补充资料,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减少群众跑腿。

“截至8月1日至19日,税务服务厅办理契税业务499笔,税款441.5万元,比提质优化前办事效率提速83.5%”。新田税务局负责人彭少波说道。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增强内生动力,激发市场活力。统筹谋划,优化整合服务平台,依法依规再进一步简化流程,再进一步压缩审批办理时限、创新服务方式,将服务的路子理顺、事项的流程理清、办事的规则理明,真正实现让数据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5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