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疫情防护产品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17: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aa.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近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护产品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制售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违法行为,严防假冒伪劣疫情防护用品流入市场。

此次专项检查,持续时间三个月,以日常防护口罩、儿童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洗手液、消毒用品等流通环节为检查重点,主要检查销售主体是否证照齐全,是否存在销售不符合相关标准,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虚假宣传、哄抬价格以及销售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同时,以宣传引导的方式,从产品标识、进货查看许可备案和索证索票等方面帮助商家甄别疫情防护产品。旨在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安全可靠的防护产品和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

截至目前,已检查市场主体59家,购进渠道均合法,对4家因储存环境不符合要求的市场主体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6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