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县妇计中心到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17: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农村群众健康水平。8月18日下午,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行政后勤医技科室联合党支部到金盆镇黎家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主要强化了环境卫生整治,清扫村道路、村民房屋前后卫生,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向村民发放慰问物资和宣传页,宣传“三码”查验,鼓励大家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醒村民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坚决遏制疫情侵入。该中心主任表示,健康是发展的基础和关键,疫情防控丝毫容不得松懈,要做到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两手抓”,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健康美好生活才能过得滋润起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6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