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筑牢小区防疫屏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17: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小区接种工作全面清零,连日来,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前往秀峰社区橄榄珑庭小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对责任小区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挨家挨户“敲门”宣传、询问、登记,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

“是否接种新冠疫苗?”“何时接种的?”,通过查看居民行程码、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等,准确掌握住户疫苗接种情况,对12周岁及以上未接种人员核查登记,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危难时刻显担当,在行动中,大家带着使命都奔波在小区里,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了休息时间,进小区开展摸底登记、政策宣传,连续奋战整整3天,19号下午实现疫苗接种清零行动提前完成。

“我是一名党员,为民服务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宣传部党员李波开着私家车接送群众进行疫苗接种、敲门宣传政策等,从早忙到晚,没有半点怨言,表示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6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