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组织学习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魏芳兵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17: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十条戒律学习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魏芳兵)为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提升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党员干部日常网络行为,8月20日,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专题学习。

会上,编办主任结合近年来一些典型案例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十条戒律”的具体内容,并就当前新形势下如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管住耳、管住手、管住嘴,不听信,不轻信,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紧绷政治敏感之弦,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戒律”就是“戒尺”。心有敬畏,才能行有所止;心有戒尺,才能行有所虑。要经常用“十条戒律”这把“戒尺”来衡量自我,监督自我,自觉规范个人在网络空间的言行,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魏芳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6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