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三十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17: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97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8月20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三十次县委常委会会议,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杨友忠、李辉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021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案件审议情况汇报。会议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部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6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