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2021-08-20 20: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龙腾)“今天接种了疫苗,感觉很好,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一位在临时留观区留守观察的老奶奶告诉记者。老奶奶已经80岁高龄,因为行动不便,一直没能接种新冠疫苗。现在,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进县社会福利中心来接种,不用出门、不用排队,非常方便。

为扎实开展疫苗接种工作,8月19日上午,新田县民政局邀请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县社会福利中心,现场设置临时疫苗接种点,为65位老人提供暖心的新冠疫苗上门接种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上午九时许,在县社会福利中心,医务人员为院内居住的老人一一进行了身体健康状况评估,了解他们的基础疾病和身体状况,并进行登记。针对符合接种条件且本人有意愿家属同意接种的老人,安排由本人在知情书上签字或按手印,在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临时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现场还设置了临时留观区,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陪同。

据了解,截止8月19日,新田县民政养老机构服务对象有181人,其中进行了疫苗接种的有129人,有禁忌不能接种52人,接种率达到了100%,实现了应接尽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0/982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