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打掉一本地电信诈骗窝点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柏振岗 编辑:邓提茂 2021-08-23 12: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嫌疑人现场。.jpg

抓获嫌疑人现场

缴获的部分作案工具。1.jpg

缴获的部分作案工具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柏振岗)8月20日,新田县公安局打掉一个本地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嫌疑人肖某等3人,缴获境外手机卡、银行卡、电脑等作案工具百余件。

本月中旬,该局反电诈大队获悉线索称,有人在县内从事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反电诈民警深入侦查,发现本县内存在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冒充金融公司客服,引诱不明真相群众下载虚假网贷平台,实施网络诈骗活动。8月20日,反电诈大队、反电诈专班、城东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行动,成功打掉隐藏在龙泉街道某乡村民房的电信网络诈骗窝点,当场抓获嫌疑人肖某、陆某、肖某某,缴获作案用手机10台、境外电话卡60余张、银行卡20余张、POS机4台、电脑1台等作案工具。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为达到快速致富目的,实施网络诈骗活动。冒充金融公司客服,利用境外手机卡,每天拨打全国各地电话500多个,引诱不明真相群众下载虚假网贷平台,按其要求操作,致使100余名群众上当受骗,经济损失达10万余元。

8月21日晚,肖某等3名嫌疑人因涉嫌网络诈骗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柏振岗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3/9832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