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有序进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新 卓宇斌 黄斌颖 陈安 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8-24 08: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3154314.jpg

微信图片_2021082315371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卓宇斌 黄斌颖 陈安 刘姣)8月23日,是新田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依照选举法规定,经过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出和确定候选人等程序,今天正式进入投票选举阶段。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分别在县直单位第一选区、第二选区行政中心投票站,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投票。其他县四大家领导分别在选区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投票。

投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投票步骤,并对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选民认真填写选票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上选票,整个选举现场井然有序。

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于今年5月开始启动,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明纪律规矩,整个工作有序有力。全县共提名推荐县人大代表候选人335名,各乡镇共提名推荐乡镇人大代表候选人1033名,代表类别涵盖工人、农民、党政领导干部、社区工作者、专业技术人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等。在选区划分上,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划分选区。全县共划分选举县人大代表选区115个,选举乡镇人大代表选区321个,在选民登记上,既保证每一个有选举权利的公民都能行使选举权,又注意防止没有选举权的人员参加投票选举,切实做到了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做到“应登尽登”。

当天,各选区选民分别前往划分的选区投票点,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依法公平公正选出我县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新 卓宇斌 黄斌颖 陈安 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3/9832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